普通会员

青州市芈月温室园艺工程有限公司

蔬菜大棚价格,智能温室大棚,玻璃温室大棚,连栋阳光板温室大棚,塑料薄膜温室大棚,连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玻璃温室大棚多少钱
玻璃温室大棚多少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7玻璃温室大棚多少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4 15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玻璃温室大棚是温室大棚的一种,玻璃主要为透光覆盖材料,并且具有独特的施工特点。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玻璃温室大棚的施工特点。
  1、独立基础:通常利用钢筋混凝土。从施工方法上分,独立基础分为全现浇和部分现浇两种方式。全现浇采用施工现场支模、整体浇筑的方法进行;部分现浇方式采用基础短柱预制、基础垫层现场浇筑的方式进行。两种方式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采用。现浇方式具有整体性好、造价较低的特点;部分现浇方式造价较高但施工速度快,施工质量有保证。
  2、条形基础:通常采用砌体( 主要为砖、石等) 结构,施工也采用现场砌筑的方式进行,基础顶部常设置一钢筋混凝土圈梁以安装埋件和增加基础刚度。此外,侧墙基础也可以采用独立基础与条形基础混合使用的方式,两类基础底面可位于同一标高处,也可根据承力情况和作用设置在不同标高处。
  3、基础施工注意事项:基础施工时应保证其柱高和轴线位置的正确性,设备、管道洞口和安装要及时埋设,严禁施工后再凿,破坏基础。
  玻璃温室大棚独特的施工特点使得它不仅使用寿命长,而且适用于多种地区和多种气候。公司网址:http://www.sdzhinengwenshi.com
询价单